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贝帅:会给年轻人机会 老板希望未来20年振兴球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2月1日,大连一方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主场对阵北京人和队,上一轮比赛,大连一方客场1-5惨败给天津天海。无论是主教练贝尼特斯,还是大连球迷都对球队的表现非常不满,因此本场比赛一方队也希望能够全取三分。

对于明天的比赛,贝尼特斯首先表示:上场没拿下来比较遗憾,我们应该展现出赢球欲望,在被动的情况下,还是要努力拼搏。我们每场都想赢,同时也要考虑为未来做更多准备,相信下个赛季所有人会对我这支球队感到骄傲。

谈到在最后一轮联赛中是否会给年轻球员更多出场机会时,贝尼特斯表示:年轻球员能不能上场,更多取决于他们自己。如果努力训练,表现非常好,是要给他们机会的。如果不给年轻球员机会,他们是没有办法成长的。如果有失误,作为教练,应该支持他们,鼓励他们,而不是指责他们,因为他们是俱乐部的未来,也可能是中国足球的未来。我的任务就是让年轻球员尽快成长起来,我来到这里只有5个月,我们在努力工作,也很高兴看到年轻球员在成长,但还是需要时间,

对于未来的发展,贝尼特斯说到:俱乐部有一个长远的计划,集团非常支持球队,是着美好的发展计划的。老板(王健林)希望能够重新振兴队伍,培养年轻球员,通过这样的计划,让大连在今后20年成为中国比较重要的球队。有可能是为了2030年世界杯做准备,也可能是为了2040年做准备。(木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