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富力助教:最后一战将付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2月1日,广州富力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30轮比赛,这也是今年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富力客场挑战近来状态不错的河南建业。

由于主帅斯托依旧处在禁赛中,所以广州富力助教喜熨斗胜史与球员弋腾共同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球队的备战工作,喜熨斗胜史首先表示:明天是今年最后一场比赛,希望能拿到好成绩。唐淼有点轻伤,参加不了比赛,我们会有人员调整。我们希望明天能付出百分之两百努力,为球迷而战。

谈到肖智和韩锋能否出场,喜熨坦言”肖智也是跟队来到了河南,他也希望能在明天踏上球场,我们可以一起期待。至于韩锋的话,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上场。”

富力队球员弋腾在谈到这场比赛时说到:周中比赛完之后,两天之后来到客场。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争胜,为了更好的排名和球迷,我们会全力以赴。至于如何改变防守策略,从赛前的训练来说,教练也没有说改变策略。我们没有想太多,做好自己就行了。(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