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主帅:降级也要保持一种精神 末轮为荣誉而战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27日,在中超联赛第27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队主场对阵上海上港队,结果面对卫冕冠军,人和队表现得非常顽强,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战成1-1平,这也是人和队在今年中超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能用这样的成绩谢幕,也算是体面告别主场观众。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王波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表示:很感谢球员的努力,顽强的拼搏,这种对职业的精神,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今天无论从技战术、队员的拼搏精神和创造出的机会,我们都超于对手。1-1的结果我是满意的,但再自信一点我相信应该是这场球我们取得胜利。

随后王波说到:人和队虽然已经降级,但是能一直保持这种精神,对我们明年都是有很大帮助。我也说了,三场球现在打过两场了,能逼平上港也是全力人员的努力结果,还有一场球我们要用更加顽强的斗志拼下最后一场球,还是那句话,争取不能以历史最低分降级,这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为荣誉而战。

在迪奥普进球后,王波把把所有队员都召集过来,当被问及说了什么时,王波回答到:我鼓励了一下,我们一定能战胜对手。我就是鼓励大家一下,争取再进球。

最后谈到明年有些什么计划,王波坦言:其实我提前三轮回来就是在为明年做准备,一个是考察队员,一个是我们好多队员合同即将到期,哪些队员能留下,我们为明年做准备要做方方面面的工作。毕竟到中甲,有些队员他要踢中超,我们也没有必要去限制球员,这个还是鼓励他们在高水平联赛发展。这几场大家也看见了,我用了一些新人尝试,尤其上一场就迪奥普是一直在全年打球的,其他队员都是替补球员,但是我们这两场球迸发出的斗志和精神,包括我们进攻防守方面都比以前有很大进步,这是给我最大的信心,通过一个冬训的努力,人员重新的调配,相信我们在中甲是有相当实力的一支球队,争取短时间内再回到中超赛场。(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