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铁:记得所有赢过我们的球队 要让卓尔更有战斗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27日,武汉卓尔队将迎来中超联赛第29轮比赛,客场挑战重庆斯威队。两支球队都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表现不错,都希望能够打出一场精彩比赛。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武汉卓尔队主教练李铁首先表示:联赛最后三场在非常密集的情况下进行比赛,这几天给了球员更多的时间进行恢复,现在整个天气武汉、重庆都在降温,这段时间一直在提醒球员注意自己的身体,希望明天能有一个好的状态去比赛。

武汉卓尔队队长李行则表示:这是我们今年最后的一个客场,希望明天我们能打好比赛取得想要的成绩,为今年的客场比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重庆在首回合曾经击败过武汉队,谈及那一场比赛的失利对于这场比赛的赛前准备有没有一些借鉴的东西,李铁坦言:上半赛季所有赢过我的球队我都会记得。对我们来讲,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每一场比赛都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全力争取胜利。

最后谈及重庆队这几年的生存方式对于武汉未来在中超联赛的发展是否有借鉴时,李铁直言:任何两个俱乐部都没有什么能完全一样,竞争方式不一样,发展方式不一样,每个队面临的境遇也不一样。所以,我们只想做好自己,我也不了解重庆俱乐部的一些情况,所以我只想在武汉把我们自己的球队做得更好,希望能在武汉创造出一种很好的足球氛围,希望我们的球员愿意去为球迷踢球,我希望武汉卓尔能把青训搞起来,慢慢地把武汉卓尔变成一支在中超有战斗力的球队。(袁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