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超-桑蒂尼双响迪奥普破门 人和2-3苏宁提前降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3日15:30,中超联赛第28轮,北京人和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上半场,米兰达头球攻门造险,张文钊怒射被顾超扑出,谢鹏飞助攻特谢拉破门,桑蒂尼双响。下半场顽强的人和由马努和迪奥普连扳两球,但最终没能创造奇迹,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宁客场3-2战胜人和,人和遭遇16轮不胜提前两轮降级。

人和已经连续15场比赛不胜,仅取得2平13负的成绩,前13个主场,人和3胜1平9负,最近7个主场全败,而且仅仅打进了5球;苏宁连续10场比赛不败,取得了6胜4平的成绩,不过苏宁前13个客场,仅取得2胜6平5负的成绩,最近虽然4个客场不败,但只拿到1胜3平的成绩。人和中超史上与苏宁交手17次,仅取得3胜6平8负的成绩,重返中超以来与苏宁的3次交手,人和1平2负未尝胜绩,上赛季坐镇主场0-2告负。本场比赛球队阵容方面,人和迪奥普、马努突前,苏宁三外援米兰达、特谢拉、桑蒂尼首发。

双方开场后拼抢十分凶猛,第5分钟,人和后场长传,米兰达和杨博宇没有配合到位,迪奥普高速插上争抢球权,米兰达禁区前沿绊倒迪奥普被出示黄牌。随后迪奥普左右两脚射门均被挡出。第7分钟,江苏后场传球失误被马努断球,随后被叶重秋放到在禁区内,不过助理裁判认为越位在先,不予判罚。第9分钟,江苏后场再次传球失误,张文钊下底传中被挡出,迪奥普的射门被封堵,随后朱宝杰禁区线附近的射门偏出立柱。第12分钟,苏宁禁区左侧任意球传中,米兰达禁区内抢点头球攻门,被牟鹏飞们线附近没收。

第14分钟,人和角球机会,角球开出被解围,禁区右侧张文钊跟上一脚抽射,顾超飞身把球扑出底线。第17分钟,苏宁打破场上僵局,第18分钟,谢鹏飞右路送出一记精准挑传转移,禁区右侧插上的特谢拉将球停稳后右脚抽射破门得分!苏宁客场1-0领先人和。第22分钟,迪奥普在与周云争顶时倒地受伤,队医进场治疗。第27分钟,尼扎木丁右路传中,迪奥普中路抢点时摔倒,没有顶到皮球。第30分钟,人和反击后内切到右路,张文钊跟上杀到禁区闪开角度一脚爆射高出横梁。第34分钟,谢志伟飞身将张宇峰铲倒,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进行警告。

第40分钟,人和前场打出精妙配合,张文钊直塞,马努接球被前海米提破坏。第41分钟,周云左路接长传转移后将球停稳,随后禁区左侧的周云稍作调整后送出一记传中,门前插上的桑蒂尼抓住机会抢射破门,苏宁客场2-0取得两球领先!第45分钟,罗竞前场送出斜传,谢鹏飞门前脚后跟将球一磕送出妙传,大禁区前的桑蒂尼右脚爆射破门!5分钟内桑蒂尼梅开二度。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上半场苏宁3客场-0领先人和。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苏宁进攻给到中路,叶重秋得球后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51分钟,苏宁率先换人,田依浓换下谢志伟。第55分钟,人和中场附近定位球机会,定位球直接开到禁区前,一点迪奥普摆渡,马努禁区内前插捅射破门!人和1-3扳回一球。第56分钟,人和继续进攻,马努给到左路,杨一虎跟上接应一路摆脱后,一记小角度爆射被顾超扑出。第58分钟,人和换人,曹永竞换下张文钊。下半场人和加强了攻势,

第58分钟,马努背身拿球被破坏出底线,人和获得角球机会,曹永竞开出角球,中路迪奥普力压米兰达头槌破门,人和3分钟内连入两球,人和2-3苏宁。第60分钟,杨一虎凶狠放倒了阿不都海米提,裁判给了黄牌,随后经过VAR提示裁判亲自看录像,但没有再追加处罚。第65分钟,苏宁换人调整,吉翔替补出场换下了阿不都海米提。第66分钟,马努一脚直塞球,曹永竞获得单刀机会,面对门将推射偏出,同时裁判哨响示意越位了。这段时间苏宁门前风声鹤唳。第77分钟,吉翔起高球找特谢拉,但被牟鹏飞没收。第80分钟,人和继续进攻,张文钊传中,马努禁区内包抄,但球被杨博宇提前踢出底线。

第82分钟,苏宁反击,右路特谢拉下底传中,皮球反弹后被刘博洋门线救险。第87分钟,苏宁换人,吴曦上场换下罗竞。第89分钟,人和快发任意球,左路马努直塞禁区,再横传门前,被顾超没收。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第92分钟,桑蒂尼为苏宁赢得定位球机会,皮球开出被牟鹏飞给没收。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苏宁客场3-2战胜人和,人和提前两轮降级。

进球信息:

第一球:江苏苏宁:第17分钟,特谢拉抽射破门;

第二球:江苏苏宁:第40分钟,桑蒂尼推射破门;

第三球:江苏苏宁:第45分钟,桑蒂尼梅开二度;

第四球:北京人和:第55分钟,马努禁区内前插捅射破门;

第五球:北京人和:第58分钟,迪奥普头球破门;

双方阵容:

人和出场阵容:23-牟鹏飞、2-杜文洋、3-刘博洋(U23)、6-张文钊(58’20-曹永竞(U23))、9-迪奥普、11-朱宝杰(52’15-陈杰)、21-靳辉、22-马努、26-张宇峰(U23)、29-尼扎木丁、37-杨一虎

替补未出场:12-张烈、18-孙伟哲(U23)、25-刘鑫宇(U23)、30-冯仁亮、36-邵帅(U23)

苏宁出场阵容:1-顾超、5-周云、6-杨博宇、10-特谢拉、11-谢鹏飞、13-米兰达、17-罗竞(87’22-吴曦)、20-阿不都海米提(65’24-吉翔)、26-桑蒂尼、30-叶重秋、48-谢志伟(U23)(51’3-田依浓)

替补未出场:19-张岩(U23)、2-李昂、8-冯伯元、25-龙成

(旺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