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胡尔克:对恒大就是中超决战 每次在天体我都会进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上海上港外援胡尔克谈到了广州恒大VS上海上港的中超第28轮比赛。据巴西媒体《兰斯体育》报道,胡尔克的观点是恒大VS上港是中超决赛,周六比赛是决定性的,他希望延续自己在恒大主场进球的数据。

《兰斯体育》在相关报道中提到,“三个俱乐部争夺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本周六,为了进一步提升这条终点线的兴奋感,卫冕冠军上海上港将前往广州进行一场直接对抗。前锋胡尔克曾11次面对广州恒大,取得6胜2平3负的成绩。在与对手的比赛中,他攻入6球,送出7次助攻。”

胡尔克表示:“从我在波尔图,然后在泽尼特,现在在中国,我通常在这方面有优势。我希望保持这样的势头,与中国(联赛)最大的赢家广州队一较高下。这个星期六的比赛将是(中超)决赛。对于我们和他们来说,这将是今年的决赛。我的期望太高了,我们进行了两个星期的工作,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当然,在他们的主场,在球迷面前对阵广州并不容易,比赛现场大约有6万名球迷,比赛的气氛很好。我希望保持我的数据,尤其是对阵他们的时候。每次我在那里踢球,我都会进球,我希望能再次取得这样的成就并取得胜利,因为我们都在梦想着两届冠军,周六的比赛是决定性的。”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