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半场-刘云上演梅开二度 卓尔主场暂2-0领先富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2日19点35,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武汉卓尔主场遭遇广州富力。开场仅一分半,刘云主罚任意球圆月弯刀闪电破门;第23分钟拉斐尔禁区内射门被扑出,刘云跟进补射梅开二度。上半场武汉卓尔2-0领先广州富力。

升班马卓尔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并且占据着积分榜第6位,第25轮在客场以醒目表现1-0战胜恒大后,卓尔1-3负天海、上轮又同佳兆业打出了4-4的比分;本轮在主场面对相对无欲无求的富力,卓尔理应提振比赛态度。本赛季卓尔主场战绩5胜5平3负(进16球,失13球)。进入赛季收官阶段,扎哈维继续着不断入球的表现,已凭借29球的数据创造了中超单赛季入球数新纪录,而富力近两轮又遭遇连败。已保级并不意味着富力真的无欲无求,本赛季剩余3轮将通过稳定性看点重点检验球队现阶段建设成果。本赛季富力客场战绩2胜1平10负(进21球,失37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富力主场3-4负于卓尔。

开场仅仅1分30秒武汉卓尔就闪电破门——卓尔前场攻势制造任意球,刘云主罚此球左脚划出弧线绕过人墙打近角,皮球击中门柱内侧弹入网内,程月磊虽然飞身扑救但无奈球速和角度都妙到好处只能目送球入网,1-0!

第10分钟,登贝莱禁区内小角度劲射被董春雨侧身扑出。富力的角球被解围后,埃弗拉带球快速推进反击,可惜禁区内的横传被化解。第14分钟,埃弗拉卷土再来,这次他没有选择传球而是突入禁区后起脚抽射,程月磊横身将球扑出底线!第22分钟,桂宏禁区弧顶拿球后冷静扣过防守,左脚抽射被董春雨倒地扑住。第23分钟,埃弗拉禁区外送出挑传,拉斐尔停球射门被挡出,第二点刘云补射命中。不过拉斐尔停球时有手球嫌疑,主裁判马宁在与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认定进球有效,比分变成2-0!

第38分钟登贝莱再送一脚直塞,陈志钊带球杀到禁区内左脚抽射被董春雨扑出底线。第44分钟,富力的传中球制造威胁,金波头球攻门被门将得到。

进球信息——

第2分钟,刘云主罚任意球左脚划出弧线飞入球门。

第23分钟,拉斐尔禁区内射门被扑出,刘云跟进补射梅开二度。

黄牌信息——

广州富力:李提香(35’)

双方首发及换人——

武汉卓尔:(5-4-1)16-董春雨;26-刘云、3-刘毅、25-姆比亚、5-韩鹏飞、15-明天;17-埃弗拉、20-李行、18-宋志伟、24-王凯;9-拉斐尔

广州富力:(3-4-3)1-程月磊;35-李提香、18-弋腾、19-姜积弘;2-邹正、8-登贝莱、32-陈志钊、20-唐淼;13-叶楚贵、9-桂宏、33-金波

(邰晓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