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卡纳瓦罗:恒大目标是前六 这次踢上港有更多选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11月23日晚,广州恒大将迎来中超第28轮的比赛,主场对阵上海上港。本场比赛也将直接关系到今年联赛冠军的归属。本场比赛,恒大队艾克森因回避条款不会出战。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首先表示:赛季开始的时候,集团给我定下的赛季目标是前六,现在我们排名第一,你说我们压力在哪?我在足球世界当中已经不是一个小孩。我看到很多说法说我是个小学生,足球这个东西我很清晰,明天如果输了他们就会说我水平不行,赢了就会说我是一个神奇的教练,如果我喜欢没有压力的工作,我就回家种花养草,那样我就没有压力了。

对于明天比赛,卡帅直言:这场比赛就是决赛。但我的球员都很聪明,这场比赛是对于整个赛季辛苦的回报。我相信大家在明天的比赛表现不会辜负自己的付出,跟去年联赛不同的是,上个赛季是必须战胜对方。但明天我们有更多的选择,这是不同之处。

谈及球队伤病状况,卡帅说到:球队整体从赛季开始到现在,目前的表现在预期以外。我们从赛季开始就伴随着重要球员的伤病问题,再出现伤病后,在寻找新球员代替的过程中虽然有困难,但是结果都不错。确实球员在后卫方面有很多伤病,但没有办法,这不是因为训练的原因。这不是尽快能康复的伤病,但不会因为伤病的原因找借口。艾克森的回避是在回购条款只有约束,因此上不了。

对于球员们的身体状态,卡纳瓦罗表示:我们球员在一个阶段出现状态急速下滑是因为间歇期太长,节奏和注意力下降有很大关系。在过程中我们消耗了13连胜的成绩,但整个赛季我们都不可能一直保持高光。但幸好我们还有一分的优势,在这样的比赛每位球员都会全力以赴,这是取得比赛的关键。我一直很认同大家有很多的意见,我知道只有自己的清楚背后的付出,但是大家都看不见。就算有多少的想法,如果比赛输了啊这些想法就只是聊天,但赢了情况就不一样。

最后谈及足协即将出台的限薪令,卡帅坦言:这个问题在欧洲也发生过,据我了解这涉及新签合同的球员,不断增加规则中需要一个固定的东西,让所有人都能遵从,这对所有人来说更好。(于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