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三哥缺战鲁能打重庆伤兵满营 李霄鹏又祭出桩子论

闪电新闻

关注
听新闻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1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维 孙东昊)中超联赛战火重燃,山东鲁能主场迎战重庆。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一段时间,球队的备战中,所有队员都很努力,每个队员状态都非常好,希望通过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来回馈到场的球迷,因为本赛季只还剩下两个主场了。”

主场对阵重庆,鲁能后卫线上,戴琳和刘军帅停赛缺席,外援莫伊塞斯也会因伤错过比赛,不过,他顺利赶上足协杯决赛次回合比赛的可能很大。对此,李霄鹏这样表示,“我们两个中卫停赛,队长蒿俊闵伤势也无法出战,莫伊塞斯还没回来,王彤也还没好,中路缺了不少队员。看看吧,我们还是有不少队员能够顶上去的。”

本赛季双方第一次交手,鲁能客场对阵重庆,最后两队战成1-1平。有记者提到,重庆队的后防相对年轻,对于鲁能而言,是不是利好消息,对此,李霄鹏这样回答,“就是对手摆上11个桩子在那里,你也得把球踢进去,再一个说人家年轻、不行,就不能理解,都是中超队员,为什么不行呢?对手踢得还是可以的,这种人员配置能踢到这样已经很可以。”

同时,出席发布会的鲁能队员刘洋则是表示,“联赛已经接近尾声,虽然我们没有联赛争冠的机会,但是杯赛还要争冠,希望用更多的胜利和表现,去回馈球迷一年的支持。”

[徐凯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