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叙利亚球员月薪多少? 这数远低我国工薪阶层收入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20日,德转管理员asaikana在微博上发文,透露世预赛攻进国足进球的叙利亚球员具体工资情况。奥马里的工资折合人民币约1615元,远低于我国工薪阶层的收入水平。

以下为asaikana微博原文:

有球迷好奇叙利亚球员的薪水。我托人查了一下,头球攻破国足球门的乌萨马·奥马里(Osama Omari,27岁)正值当打之年,在国内的大马士革统一队踢球,很有代表性。他的工资是月薪10万叙利亚磅,约合人民币1615元,甚至大幅低于我国工薪阶层收入水平。

在沙特阿拉伯的吉达国民队踢球的叙利亚头号球星奥马尔·索马(Omar Al-Soma)的待遇则要好得多,他的月薪约为26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80万,换成年薪的话得有300多万美元。这已经达到了不少中超级别外援的收入水平。

可见叙利亚球员的收入水平贫富差距非常大,国内非常低,被海湾地区富裕国家球队相中则可一步登天。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