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谢鹏飞回忆红牌:不是想伤害奥斯卡 停赛过程艰难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谢鹏飞,这个名字在2019赛季的中超赛场上,写下的数据之于江苏苏宁易购队而言,堪称璀璨。最近,腼腆的谢鹏飞接受了新浪体育独家打造的视频访谈节目《中超嘉尤站》的邀请,直面这个赛季他的高光数据,也勇敢的面对了这个赛季的小小遗憾。

相关-专访谢鹏飞:直面国足边缘徘徊 接受归化球员挑战

创纪录一年谢鹏飞却不看重 笑对抢点型边锋的外号

一曲晴天证明为何他是苏宁周杰伦 梦想是冲进亚冠

本赛季谢鹏飞的进球数追平了江苏队史本土队员的最高进球纪录,与此同时其他场上多项数据也都非常抢眼。这个赛季对于谢鹏飞而言,唯一遗憾的是出现了他职业生涯的首张红牌,在中超赛场上谢鹏飞的形象一贯阳光,球风也很干净,领受那张那张红牌下场的一刻,我们清晰的看到了太想和球队一起拼下每一场比赛的谢鹏飞,脸上写着许多的无奈,走下来的那一瞬间,谢鹏飞在想什么,他心里难过吗?

谢鹏飞说:“当时确实很难过,不只是拿到红牌的难过,当时球队的处境,还有那场比赛早早的我们就落后一人,局面上也是很快就0-2落后,当时心里很急,但是我还是想说,那个球我不是对着对方球员,不是想去伤害对手。

因为我是左脚球员,我的右脚不会去勾着处理球,当时我是想用左脚反向去把球勾回来,当时那个时间差掌握的不太好,刚好又遇到了跑动中的奥斯卡,我当时是收脚了,可是踢到他了,我很抱歉,处罚我也接受,停赛的过程很艰难,但是我不能放弃自己,就想着一定要努力训练,保持状态。”

有时候就是快一步和慢一步,犯规就出现了,谢鹏飞在这张红牌之后,思考了很多,“从中吸取了很多教训,很多经验,以后要努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一些细节方面,比赛场上也要更加注意一些。”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