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澳大利亚4名U23球员被禁赛处罚 原因为招妓不给钱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根据BBC报道,出于一些“非职业行为”,澳大利亚足协近日对4名U23球员施以禁赛处罚,但澳大利亚足协官方声明中并没有透露此“非职业行为”究竟是什么。

4名球员分别是威尔斯、阿特金森、麦格里和威尔逊,其中麦格里被禁赛至明年4月,其他3位球员被禁赛至明年8月。因此,这四位球员都将无法参加明年的U23亚洲杯暨2020年东京奥运会预选赛。

有媒体透露,起因或许是在今年U23亚洲杯资格赛,澳大利亚U23客场6-0击败柬埔寨U23的比赛赛后,这四位澳大利亚球员在当地约了一名女子。

事后女子想向四人索要金钱无果,被赶出酒店,最后导致东窗事发。随后,澳大利亚足协对此进行了长达数月的调查。

此外,澳大利亚足协还表示这四名球员原定会参加今年11月举行的的重庆四国赛,但因此事件的结果悬而未决,这四位球员没有参加本项赛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