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重庆赛国奥最大收获定框架 张玉宁等6将已通过考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成都商报 

昨日,在重庆大足四国赛最后一轮比赛里,澳大利亚国奥队1比0战胜立陶宛国奥队,以3战全胜的成绩夺得本届赛事的冠军。而朝鲜国奥队则1比0战胜中国国奥队,1胜1平1负夺得亚军,中国国奥队则1胜2负获得第三名。

首轮比赛,国奥1比5不敌澳大利亚,次轮比赛,国奥1比0击败立陶宛,第三轮比赛,国奥0比1不敌朝鲜国奥队。在三场比赛中,国奥队在技战术方面进行了各种演练,其中暴露了不少的问题,国奥队执行主教练郝伟在与朝鲜国奥队赛后表示:“这场球踢得不好,不管是球员的个人技术还是战术上都不好,这都是教练员的原因,希望接下来能提高。”

如果要在本次大足石刻杯邀请赛找国奥队的亮点,那就是国奥已经确定了一些主力框架,正如郝伟所说,“基本阵容有了,接下来希望能够有更好的组合。我们希望能够有17、18个球员可以应对比赛,毕竟未来奥预赛小组赛很艰苦。”

此次国奥与朝鲜国奥短时间内的再次相遇,本是一次检验“郝氏国奥”近期备战成果的大好机会,不过随着中超联赛的临近,张玉宁、杨立瑜、段刘愚、陈彬彬、魏震、高天意等六位主力球员先后返回俱乐部备战联赛,缺席了本场比赛。

郝伟上任以后,招入了大量新人进行考察,并带队参加了万州四国赛、泰国友谊赛以及本次大足石刻杯邀请赛,本次赛事第三轮国奥与朝鲜国奥队的比赛是两队时隔2个月后的再一次交锋,此前,希丁克在任的时候,两队曾在黄石有过一次交手,那场比赛国奥队踢得毫无章法,几乎全场被动,仅凭借林良铭最后关头的头球破门才艰难地逼平了对手,整场比赛的糟糕表现也受到广大媒体、球迷的一致批评,主帅希丁克也因此下课。

目前国奥队的大致框架已经确立,在葡超效力的林良铭是“免检产品”,而先期离队的张玉宁等6人都通过了郝伟的考察,目前国奥队所需要的还是要进一步筛选更优的人员打造最佳组合。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 欧鹏 何鹏楠 发自重庆大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