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飞讯-中超多队争夺伊瓜因 特拉布宗想租广州塔半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2019赛季中超联赛进入尾声阶段,一些中超俱乐部开始为下赛季做准备,物色新外援,一些中超外援是其他球队的引援目标。今日转会飞讯主要包括中超多队争夺尤文前锋伊瓜因,特拉布宗希望租借恒大外援塔利斯卡半年,巴西前锋西里诺接近加盟斯威。

据意大利媒体“calciomercatonews”报道,多家中超俱乐部对伊瓜因感兴趣。伊瓜因在尤文的未来可能会在冬季转会市场再次被分析。事实上,几支中国球队都在追求皮皮塔,准备带他去中超。为了深化讨论,必须首先获得相关人士的同意。其次,亚洲人也要努力说服尤文,尤文在过去几个月里重新评估了前锋。正是出于这个原因,最终的成败将取决于中国提出的条件,2000万欧元到2500万欧元的价格可能会让帕拉蒂奇改变主意。根据《转会市场》数据,伊瓜因的评估身价是3500万欧元。

据土耳其媒体“haber3”报道,特拉布宗体育希望在明年一月从广州恒大租用塔利斯卡,为期6个月。特拉布宗体育打算花费150万欧元,用于租借塔利斯卡。此外,特拉布宗还计划给塔利斯卡200万欧元。据称,管理层已经将这些建议转发给塔利斯卡,正在等待这位明星球员的决定。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巴西前锋西里诺接近加盟重庆斯威。西里诺应该会加盟中国的重庆力帆,负责运动员职业生涯的商人米兰达表示,转会细节尚待确认,他将在2020年为中国球队效力。米兰达说,这名球员获得了重庆的竞标,并有望在未来几天内签订合同。

《90min》评选8个现在被遗忘的世界足球明星,这些球员全部有中超比赛经验。山东鲁能外援佩莱、江苏苏宁外援埃德尔、上海上港外援奥斯卡、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大连一方旧将盖坦、河北华夏幸福旧将埃尔纳内斯、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以及广州恒大旧将杰克逊-马丁内斯入围。

据土耳其媒体“takvim”报道,江苏苏宁外援特谢拉被经纪人推荐给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据了解,如果特谢拉回到欧洲,他的收入将远远低于他在中国赚到的钱。费内巴切可以给他500万欧元年薪和不少于3年的合同。

据德国媒体《焦点周刊》报道,山东鲁能旧帅马加特想再次当教练。马加特表示:“是的,我想要再次当教练,但足球不是一场音乐会。”

据比利时媒体“rtbf”报道,大连一方外援卡拉斯科表示:“我每个月参加两场比赛,然后在比利时比赛前两周回到比利时,并且保持健康的状态。我将专注于中超最后三轮比赛。接下来,我们将看到会发生什么,为什么不回归欧洲呢?”

在比利时队6-1大胜塞浦路斯队的欧预赛中,卡拉斯科贡献2次助攻和1个进球。在委内瑞拉队4-1击败日本队的比赛中,龙东上演帽子戏法。

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援引《天空体育》报道,尽管西汉姆联对大连一方主帅贝尼特斯感兴趣,但贝尼特斯无意离开中国。至少目前他想继续他在中超联赛的职业生涯。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