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一曲晴天证明为何他是苏宁周杰伦 梦想是冲进亚冠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苏宁阵中新晋国脚,8粒进球追平江苏队史上本土队员单赛季最高进球纪录,当这些标签都贴在谢鹏飞的身上时,我们惊讶的发现,这位平日里安安静静的谢鹏飞,这个赛季的表现如此高光。于是新浪体育独家打造的视频访谈节目《中超嘉尤站》向谢鹏飞发出了邀请,请他来和大家一起聊聊2019的光芒,憧憬2020的梦想。

相关-谢鹏飞回忆红牌:不是想伤害奥斯卡 停赛过程艰难

创纪录一年谢鹏飞却不看重 笑对抢点型边锋的外号

谢鹏飞回忆红牌:不是想伤害奥斯卡 停赛过程艰难

2019赛季谢鹏飞的成绩单非常耀眼,此刻,对他自己、对球队,下个赛季有怎样的期待呢?谢鹏飞的第一反应是:“对于我个人,想要怎样的成绩,我现在还没有考虑,始终在我心里排在第一位的事情就是能够帮助球队冲进亚冠,这是每年的一个小小的目标。”

在邀请谢鹏飞来到《中超嘉尤站》之前,我们就听说谢鹏飞在队中被称“苏宁周杰伦”,只要球队年会有上台表演节目的需求的时候,大家的第一反应就是:“派谢鹏飞出场”,大家都说谢鹏飞弹弹吉他唱唱歌,那声音是治愈系的。

于是,录制节目的这一天,《中超嘉尤站》在谢鹏飞不知情的情况下,求助南京同行,在电视台主持人贾紫婷的帮助下,为谢鹏飞准备了一把吉他。问谢鹏飞对未来的期待时,我们追问谢鹏飞:“假如现在让你选择一首歌来表达此时此刻你对未来的期待,你想选哪一首呢?”谢鹏飞答:“五月天的《倔强》或是周杰伦的《晴天》吧。”

当我们瞬间送上吉他,请他弹唱他的心愿时,谢鹏飞笑了,那天谢鹏飞最终在节目里选了弹唱《晴天》,他说,“选晴天吧,希望大家的明天都是晴天。”

听谢鹏飞的歌声,隐隐觉得《晴天》是谢鹏飞送给每个人的祝福,也是他内心的期待。而《倔强》或许是他自己内心每一天努力去拼的支撑力,倔强或许是他骨子里最重要的力量。

(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