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争冠再蒙迷雾!3主力报销 恒大上港战平也悬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国安票务传媒

本周五,暂停了一个月的中超联赛就将再次重启,展开最后三轮比赛的角逐。国安将在客场挑战老冤家上海申花,这也是国安在赛季末冲刺阶段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

如果不能在客场拿下申花,即使上港与恒大的比赛出现我们最希望看到的平局,那国安的争冠希望也会变得微乎其微。

但就在这样的关键时刻,国安却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小编从俱乐部方面了解到,国安的三名主力球员很可能都无法参加后面的比赛。

在国家队集训和比赛期间受伤的李磊和池忠国,恢复状况都不太理想,池忠国已经确定无法出战本赛季剩下的所有比赛而李磊则还需要继续观察,他最理想的情况也只是能赶上最后一轮国安主场与鲁能的比赛。

另外,后防中坚于大宝也在间歇期中遭遇了严重的伤病,与池忠国一样,他也已经确定无缘国安本赛季的最后三场比赛。

通往冠军的道路从来不会平坦,即使有再多的困难,相信国安依然会把胜利当做每一场比赛的目标。在这样困难的局面下,所有国安球员必须拿出死磕精神,全力以赴向着唯一的目标努力!加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