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本人澄清执教国足:没有任何人和我联系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每日新报

本报讯(记者  赵睿)随着国字号“阅兵季”的结束,中超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夺冠和保级两大悬念将在一周内揭晓。对于争取打进前八的天津泰达来说,23日主场与保级球队深圳佳兆业的比赛格外引人注目,施蒂利克表态球队没有松懈的理由。

昨天下午天气不错,入选国家队、国家选拔队的4名国脚也归来,外援除了巴斯蒂安斯外其他三人均现身“水滴”外场,泰达的公开训练课轻松而热闹。施蒂利克满意球队目前的氛围:“球员非常享受目前这个阶段的时光,因为我们在过去几个赛季里都为保级而努力,之前几个赛季都是在担忧,背负很大压力,而现在氛围是非常好的。”

众所周知,泰达与佳兆业的比赛是本轮焦点之一,施蒂利克说:“深圳需要更多分数完成保级,我们对于这场比赛不能够松懈,因为我们也要完成自己的目标。”泰达最后两个对手分别是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和主场迎战重庆斯威,并没有取得理想分数的把握,想要把排名固定在前八之内,与佳兆业的比赛必须全取三分。“在最后的一周里结束最后三轮联赛,这种情况是不常见,也是不符合逻辑的,但已经是这样,所以我们必须去接受它、适应它。当然,在一周当中需要踢三场比赛,所以我们必须注意的第一是伤病,第二是停赛,这些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因素。”施蒂利克说。

有消息称,施蒂利克是中国队主教练人选之一。老帅对此予以澄清:“这个事情我并不知道,也没有任何人跟我联系过,我没有参与关于这个话题的任何内容。我觉得我目前还是把所有精力放在自己球队剩下的三场比赛里,把这个赛季的工作完成好再考虑其他的。”对于两员爱将入选国家队却没有展示实力的机会,施蒂利克颇感惋惜:“也许有了他们出场比赛结果会不一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