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四川九牛主帅王宏伟赴英超曼城学习考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 公众号

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王宏伟受城市足球集团邀请已前往英超曼城足球俱乐部进行学习考察,时间安排为11月16日-24日。

此次行程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

1、出席参加城市足球集团全球年度足球会议;

2、与曼城足球俱乐部足球部门进行交流学习;

3、现场观看曼城女足VS西汉姆联女足、英超第13轮曼城VS切尔西的比赛。

英超联赛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之一,拥有世界顶级的足球水平,相信作为英超冠军球队的曼城也是大部分足球人学习的目标。此次主教练赴曼城学习的行程,俱乐部高度重视,王导于昨日到达曼城足球俱乐部后便进入到学习考察状态,接下来将深入学习城市足球集团全球足球会议精神,与曼城足球部门进行直接交流,学习先进的足球教学理念。今晚曼城女足将迎来与西汉姆联的关键比赛,这会是王导在本次曼城之行中出席观看的第一场比赛,理念学习结合现场观赛是行程安排的重要思路。

24日行程结束后,主教练王宏伟将投入到四川优必选队的冬训准备工作中。

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