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两度反转!先是国足后又国安 斯科拉里真回中国?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公众号

自从里皮下课后,前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就成为了执教国足的热门人选,但早前中国足协却发布了声明,说目前暂时没有与斯帅就执教一事沟通过,就在大家都希望足协尽快邀请老帅的时候,另一支中超球队却已经率先抛出橄榄枝。

据巴西权威媒体“ESPN”透露,国安已经不打算延长与热内西奥的合同,他们的新帅目标锁定在斯科拉里身上。报道中写道,国安队长奥古斯托的身边朋友,已经证实了国安确实有意邀请斯科拉里,而且只要斯帅加盟球队,奥古斯托就会继续留在国安效力,他将成为斯帅战术中的绝对核心。

对于是否换帅这个敏感话题,国安俱乐部相关人士很快又作出回应,他们表示目前球队专心备战联赛最后三轮比赛,俱乐部没有联系过斯科拉里。到底这传闻是事实还是捏造,球迷们相信都心中有数,但很显然自从巴西人介入了国足选帅一事后,关于他的传闻肯定会越来越多。

仅仅是最近3天,从他自荐要当国足主帅,到突然又说国安截胡邀请斯科拉里,直到现在国安出来辟谣,两次峰回路转的剧情,让球迷们目不暇接,但相信只要斯科拉里一天没有定下新东家,他与中国球队的传闻只会不断增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