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京媒:国安开始向冠军冲刺 战申花影响争冠走势

北京青年报

关注
听新闻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18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结束了两天假期之后,重新在工体外场集结备战即将于本周末重燃战火的中超联赛,相比过去几次间歇期缺兵少将的情况,这次国安主帅热内西奥在最后一周基本可以以一套相对完整的阵容进行备战,而U19小将段德智则因为此前出色的表现得以留队,继续跟随一线队训练。

过去的3周时间,国安又经历了一个较为漫长的休赛期,虽然队内的部分主力球员被各级国字号球队征调,但是相比过去两次休赛期队员们直到比赛前才回到球队,这个国际比赛日,国安受到的影响其实好了很多,因为除了巴坎布和金玟哉之外,其他的队员们都已经在近日陆续返回球队,而在18日下午的训练中,除了有伤在身的个别队员外,绝大部分队员都参加了这堂时长约为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课。

据了解,全队队员从下午2点15分起,先在室内进行了45分钟的力量(热身)训练,之后大家则一同来到外场,进行了传接球和对抗练习,而这个时间持续了不到一小时。主帅热内西奥在训练结束后表示,对于大家的身体和精神面貌都很满意,而像张稀哲和王刚这样刚刚随队前往阿联酋的队员也有着不错的训练状态。法国人表示,经过了2天的短暂调整后,球队现在要逐渐进入到冲刺备战的工作中。

由于此前部分国脚的抽调,热内西奥从U19梯队暂时选拔了几位小将随队训练,而在18日下午的这堂训练课上,此前表现出色的段德智依然有稳定的发挥,而他也被法国人钦点可以继续跟队训练。除此之外,二次转会期注册到一线队的小将梁少文也全程参加了本堂训练课,而这也是这位未来之星第一次与热内西奥治下的这支国安队一起合练。此前他因为跟随国青集训,基本没有在俱乐部训练,此番跟队训练,梁少文本人也是非常期待能够给主帅留下好的印象。

根据安排,本周四国安全队将会启程前往上海,周五晚,国安和申花的比赛将会在虹口体育场上演,而这场比赛也将会对赛季冠军的走势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球队也会在剩余的几天时间里全力备战,为比赛做好全面的准备。

本版供图/视觉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