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进入角色!伊沃书写中文名态度端正字迹工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自从输给叙利亚后,我们又发现了国足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中场组织不力,没有人能传出威胁球,导致后防球员往往只能通过大脚长传来找前锋。目前国足阵容中唯一有能力担任这职责的,就只剩老将蒿俊闵一个,一旦他的状态不好,就会出现打叙利亚时候的情景。

所以在相继归化了艾克森与李可两名一前一后的球员外,国足需要一名有实力的中场指挥官,或许正在被建业申请归化的外援伊沃,才是国足需要的答案。近日,伊沃就通过俱乐部的发布了一段小视频,这视频中,他正尝试用中文书写自己的名字。在书写过程中,伊沃显得非常认真,一笔一划都力度十足没有马虎,字迹十分工整。

虽然,暂时不清楚在完成归化后,伊沃会否继续使用这个名字,但即便如果继续使用,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毕竟这译音在中文上听上去就十分舒服,而且中国球迷也习惯了。虽然已经33岁,但伊沃对于未来还是充满斗志,特别是在归化入籍方面,他曾两度向媒体表示过,”如果有机会归化,并进入中国男足国家队,那对我的人生来说会是非常大的荣耀。”

从2015年2月加盟建业以来,他在中超已经效力了接近5年,完全符合FIFA对于非血缘外籍球员的归化要求,虽然此前里皮执教国足时,曾表示伊沃年龄太大不考虑招进国足,但现在国足主帅又要换人了,谁知道新主帅的喜好,特别是他的能力正是国足目前最缺,只要入籍手续能尽快完成,那么伊沃甚至有机会赶上为国足出战40强赛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