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东亚杯50人名单上报:里氏国足7人入围 韦世豪在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由于里皮的突然辞职,国家队目前陷入重大动荡之中,不过接下来东亚杯就将开战,对于国家队的新帅人选及组建等问题迫在眉睫,据《体坛周报》报道,一份50人的名单已提交至东亚杯组委会。

根据东亚杯组委会要求,参赛球队需在赛前一个月提交50人大名单。

按此前多方沟通结果,东亚杯不会派40强赛球员,因此李铁出任选拔队主帅,并组织了第一期的27人集训。

《体坛周报》透露,此次东亚杯50人名单,在原有名单基础上又增加了23人,其中有7名球员出征了上周客场与叙利亚的比赛,他们分别是:吉翔、杨帆、徐新、买提江、刘彬彬、韦世豪和王子铭。

这份名单总体侧重中生代球员,包括一些曾入围里皮名单的边缘球员,比如石柯、贺惯、谢鹏飞等,而96年龄段的韦世豪、姚均晟、王子铭及杨帆也榜上有名,今年罕有登场的张修维也获得了出征的机会。

这也意味着其他世预赛国脚不会出席东亚杯比赛。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