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燊超:争冠主动权在手里 今年情况有些似曾相识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上海上港的将士们正在积极备战本周末重新开战的中超联赛。今天上午,球队的训练向媒体和球迷开放,球员王燊超和吕文君在训练开始前接受了媒体采访。

王燊超首先谈到了自己在国足选拔队保持训练和比赛,所以状态很好,这对接下来的中超比赛很有帮助,“我们跟上球队的节奏完全没有问题。这周每一天都非常重要,我们会全力以赴去做好准备。虽然全队合练的时间不长,但完全够了,毕竟主教练带了球队两年,我们也非常了解广州恒大这个对手。”

“去年我们就是在客场击败对手,奠定了冠军的基础。今年情况差不多,有一种似曾相识燕归来的感觉。”王燊超说道,“其实,最关键的还是做好细节上的问题,比赛的胜负更多还是要看临场发挥和状态。我们对这场比赛也抱着好的心态,越是关键的比赛也越考验心态。”

王燊超还强调,不能轻视对手,“争冠的主动权在我们自己手上,球队要做的是更多考虑自己,把我们的技战术风格和精气神打出来,这对我们赢下这场比赛是最重要的。”

“在国足选拔队,我的状态保持得不错,踢了三个半场比赛。”吕文君表示会尽快和全队完成磨合,“接下去的比赛非常重要。至于教练的部署肯定不能透露,但我要说的是我们去广州只有取胜才有希望夺冠,所以大家的决心是一样的,就是全力拿下比赛。”

去年客场5:4险胜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中,吕文君为球队首开纪录,他今年也希望自己能够延续之前的表现,“对我来说,还是希望能进球的,但最终赢比赛才最重要。因为这场比赛没有退路,赢下来才有希望。”

今天骤然急降的气温和绵绵的秋雨,没有影响到上港队将士们在训练场上热火朝天的苦练。全队都在为中超联赛本赛季的最后三轮比赛做最好最充分的准备。

四名国奥球员和外援阿瑙托维奇、艾哈迈多夫缺席了今天的训练。在结束国字号任务之后,他们也将尽快归队报到。

上午10点30分,50多名上港球迷来到世纪公园参加了球迷开放日。虽然天空下起了小雨,上海的气温也在今天骤降,但依旧阻挡不了球迷们的热情。他们不仅全程给球队、球员加油助威,还高举着为上港全体将帅打call的kt板。

球迷们热情激昂的呐喊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深受鼓舞的球员们也格外卖力,并在训练结束后来到球迷面前进行谢场。考虑到天气因素,俱乐部特意提前为50多名球迷准备了热水、暖宝宝及雨衣,这样的有心之举也令在场球迷十分感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