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中甲金靴:愿意改变国籍 参加世界杯是终极梦想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肆客足球

本赛季中甲金靴、陕西外援奥斯卡近日在接受《体坛周报》采访时表示,如果有机会亮相世界杯赛场的话,自己愿意改变国籍。

此前奥斯卡在接受采访时,谈到归化问题曾表示,他希望为自己的国家效力。在陕西踢球很开心,但以后是否改换国籍,还要看情况。

但此次奥斯卡在接受采访时给出了正面回应,他表示:“目前,我没有代表民主刚果队比赛,如果通过入籍、归化,有机会参加世界杯、亮相世界杯赛场的话,我愿意改变国籍,因为参加世界杯是我的终极梦想。”

“我也一直在寻找能够参加世界杯的机会。我相信对于任何一名球员来说,一次世界杯的经历,一定会让他感觉非常光荣、非常骄傲。”

出生于1999年的奥斯卡,起初只是跟着延边富德二队训练,但他很快就凭借出色的爆发力、精湛的射术开始崭露头角,并在2018赛季后半段的中甲联赛一战成名。

2019年初,由于延边富德的退出,陕西大秦之水得到了递补中甲的机会。奥斯卡也在本赛季南下陕西,披上了陕西大秦之水的战袍。本赛季,奥斯卡为陕足出场26次并轰入22球,荣膺中甲射手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