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表态即将与国奥教练组签约 待遇采取最高标准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8日,据足球报报道,国奥的教练组目前尚未签署正式合同,工资也一直没有发放,在新闻报道后,足球报再次联系足协,足协人士透露:目前相关程序都即将走完,随后和教练组签约,待遇高于历届国奥本土教练组标准。

以下为足球报微博:

关于国奥队的保障和教练团队签约问题,本报与和足协方面进一步进行了沟通,足协方面表示:教练组合同方面,目前相关程序都即将走完,相关协议也都已经带到重庆,在完成最终程序后将和国奥队签约,整体待遇远高于此前历届国奥队本土教练组的标准。

据悉,因为世俱杯申办等相关工作,加上国奥队组建比较紧急,导致合同工作有所推迟,但足协将保障所有国奥教练组及工作人员的待遇,未来各级国家队也将全面完善和保障,给各级国家队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足协方面同时表示,中国足协非常重视本土教练的培养,在本土教练培养及相关待遇政策支持方面将给予全面的保障。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