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梅州总经理任广东主帅战省港杯 否认巴甲少帅传闻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11月6日,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发布一封感谢信,感谢北京国安俱乐部借调郑小田担任客家队2019赛季主教练一职,并圆满完成了赛季目标,对他一年的工作表示感谢。12月16日,梅州客家队将重新集结,备战2020赛季的中甲联赛,俱乐部希望在此之前能确定新主帅。据悉,在冬训期间,梅州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将担任广东队主教练,率队参加2019/2020省港杯足球赛。

2019赛季中甲联赛,梅州客家队获得第10名,提前保级成功。对于本赛季的表现,客家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曹阳表示:“上半年球队拿到了24分,进入了前六名之内,二次转会的时候前锋马里转会到深足之后,球队的攻击力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但今年总的来讲,任务完成得还是非常顺利的。”

自从冲上中甲联赛以来,梅州客家队的目标是稳住中甲的位置,过去几个赛季球队从整体上来讲做得不错,都完成了既定目标。“当然,我知道,广大球迷肯定是希望球队往中超冲刺的,我们也一直在努力,我想,当梅州客家俱乐部的底蕴再丰富一些,政府再支持一些,我们也可以尝试着往中超冲的。”曹阳说。

2019年初,梅州客家从北京国安聘请来了郑小田担任球队主教练,今年联赛结束后,郑小田回归国安。“北京国安俱乐部对梅州客家俱乐部给予了大力支持,借调郑小田到梅州客家一线队担任主教练,使得梅州客家队参加2019赛季中甲联赛圆满完成既定目标,在此表示衷心感谢。”曹阳说,“在担任梅州客家主教练的工作中,郑小田工作认真负责,严格执教,为俱乐部完成联赛目标做出了不可取代的贡献,也得到了球员和俱乐部的高度认可。”

除借调郑小田外,梅州客家与中超俱乐部多有合作“今年国安在教练方面对我们支持很大,其实我们最早从国安租借过巴顿,他回到国安后就进入了一线队,还进了国字号,还有山东鲁能队的姚均晟、陈科睿,都是不错的队员,租借给梅州客家期间表现都很好,他们个人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曹阳说。

郑小田离任后,梅州客家又要面临选帅的工作。有消息说梅州客家将迎来一位曾任巴甲格雷米奥主教练的巴西籍少帅,对此曹阳表示这个消息不准确,新帅的筛选工作目前还在进行当中。

新帅还未确定,曹阳本人却要“借调”。据了解,12月16日,梅州客家队将重新集结备战下赛季的中甲联赛,届时队中将有差不多一半的队员进入2019/2020省港杯的广东联队,参加今年底开打的省港杯。本届省港杯广东联队的主教练将由曹阳担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