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里皮辞职坚决因已找好下家? 郑智+领导挽留都没用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JRS体育比赛

里皮从国足主动辞职下课之后,足协就需要为球队寻找合适的新帅人选。对于足协来说最直接的选择,就是提拔国足二队主教练李铁接手国足一队。如果足协觉得李铁带国足一队资历有些浅,想寻找一位大牌名帅来接手国足一队。那么李铁国足二队的主教练位置能否保住,就成为了一个巨大未知数。正如同足球报记者陈永分析的,国足要是请来新帅人选肯定需要尽快适应和熟悉球队。

国足新帅熟悉和适应球队的最好方式,就是带国足踢未来12月份即将开打的东亚杯。里皮在第二次执教国足时,他是极力反对国足一队踢东亚杯。所以足协没有办法就组建了国足二队,并且请来了李铁执教国足二队。如果国足新帅人选为了尽快适应和磨合国家队,提出要带队踢东亚杯。那么李铁和他的国足二队未来很难出战东亚杯了,所以李铁和国足二队就成为了里皮下课的最大牺牲品。

里皮主动辞职下课走人,这是足协和球员都没有想到的事情。据媒体报道里皮提出辞职走人的时候,国足老将郑智和相关领导都提出了挽留。没有想到里皮态度非常坚决,一心想要离开国足。所以足协只能同意里皮从国足主动辞职走人的要求,这是让很多球迷都感到非常遗憾的事情。未来里皮离开国足之后他下一站会去哪,就成为了很多球迷和媒体关心的问题。

根据某些球迷分析,里皮离开国足之后或许会选择加盟恒大。恒大一直有意里皮回归,如果不是足协在2016年半路杀出邀请里皮出任国足主帅。里皮在2016年就已经回归恒大执教,恒大从大局出发为了国足利益,就将里皮让给了国家队。恒大前段时间对卡纳瓦罗的执教表现非常不满,一度有了换帅的念头。

只是恒大还没有找好合适的新帅人选,再加上解雇卡纳瓦罗需要掏一笔不菲的违约金。所以恒大就继续留下了卡纳瓦罗,卡纳瓦罗虽然已经留在了恒大执教,但是他未来不带队拿到中超冠军。那么等待卡纳瓦罗的还是下课走人的命运,这就给里皮回归提供了可能性。希望里皮能在回归恒大执教之后,给球迷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