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李毅评国足:张琳芃乌龙是意外 负叙利亚不是末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4日,国足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国足与叙利亚队交手,武磊进球,广州恒大后卫张琳芃自摆乌龙。最终,国足1-2负于叙利亚队,国足落后对手5分。前国脚李毅点评本场比赛,李毅的观点是国足的第一个失球太意外、太偶然了,对方进球太容易了,张琳芃乌龙是意外,国足输给叙利亚不是世界末日。[国足爆3.45倍冷负!AI预测揭秘竞彩][李玮锋徐阳等大咖解读][下载APP]

李毅谈蒿俊闵——

第4分钟,蒿俊闵和对方门将相撞,蒿俊闵倒地。李毅表示:“这个高度,你让蒿俊闵去争,太难了。希望小蒿没事。”

李毅谈艾克森——

在谈到艾克森时,李毅坦言:“他在边路有些浪费,他到中路威胁会更大。杨旭和埃尔克森可以换个位置。”

李毅谈叙利亚队进球——

第19分钟,马瓦斯传中,奥马里头球破门,叙利亚队1-0领先国足。李毅表示:“对方一个反击,我就说坏了。是散开的,而且刚刚压上。我最担心的就是高空。身高确实不够。这球,郑铮对对方传球的人没有干扰。顶的真是没话说。这个有点太意外,太偶然了。对方进我们球太容易了。”

李毅谈武磊——

第10分钟,武磊打门,皮球偏离目标。李毅表示:“武磊射门的时候,他可能感觉守门员离他太近,他感觉自己可能越位。我们的球员在射门的一刹那,不要受外界的干扰。我觉得他比我们还紧张,这等于送大礼。别想一下打进。这两个中卫,我觉得对武磊是有一定研究的,他就怕武磊的速度。”

第29分钟,武磊近距离破门。李毅表示:“这球,吴曦这个传球太漂亮了。他这球都把我晃了,我以为他要射门了,假射真传,传到后点,武磊轻轻一推,这球,武磊没有发力。武磊进球百分之六十的功劳要记到吴曦头上,他这脚传球恰到好处。”

李毅谈比分——

李毅表示:“我觉得平局是可以接受的,绝对可以接受的。主场赢了,你就小组第一了。”

李毅谈裁判判罚——

第15分钟,杨旭越位。李毅表示:“确实越位了。”

第57分钟,韦世豪在对方禁区内倒地,国足没有获得点球。李毅坦言:“以裁判今天的判罚,这球他不会吹的,没有带到。这个是他的特点。”

李毅谈朱辰杰——

第60分钟,朱辰杰犯规,叙利亚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毅表示:“手上有一个拉,还是尽量少给对方定位球。”

李毅谈国足缺点——

李毅直言:“中场有点失控。”

李毅谈双方不同之处——

李毅直言:“我们靠整体,对方靠个人能力。”

李毅谈张琳芃自摆乌龙——

第76分钟,赫里宾左路传中,张琳芃打入乌龙球。李毅表示:“就是一个呼应。这确实是一个没有想到的意外。”

李毅总结比赛——

最终,国足客场1-2告负,遭遇本届世预赛首败,与对方的积分差距拉大到五分。李毅坦言:“很伤士气,也不是世界末日。”

(李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