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冯劲破门国足选拔队1-3不敌天海 热身赛1胜1平1负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3日,国足选拔队在武汉和天津天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冯劲打进一球,但选拔队还是1-3失利,3场热身1胜1平1负。[中超官方授权手游!争冠生死战提前上演]

据博主@武汉足球情报小组透露,上半场比赛天海大将廖力生远射破门,选拔队0-1落后进入半场,下半场两队进行了大规模轮换,随后天海后卫张诚补射扩大比分,第70分钟,谭龙助攻冯劲扳回一球,但郑达伦的远射将比分锁定在3-1,选拔队不敌天海。[竞彩神预测-大数据分析国足命中率80%][贺伟7连红!更多大咖解读][下载APP]

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国足选拔队1-1战平卓尔,4-0大胜U20国青。

国足选拔队(上半场)首发阵容:邹德海(GK),王燊超,梅方(C),李昂,姜至鹏,金敬道,蔡慧康,唐淼,吕文君,董学升,谭龙。

国足选拔队(下半场)首发阵容:董春雨(GK),赵宏略,明天,石柯,于洋,曹赟定(C),刘云,李行,郑凯木,谭龙,冯劲。

天津天海首发阵容:宋株熏,糜昊伦,王杰,张晓彬,张诚,孙可,廖力生,阿兰,莱昂纳多,雷纳迪尼奥,方镜淇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