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施蒂利克回忆率韩国赢叙利亚:很艰难 祝国足取胜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尽管目前外界的焦点都在中国国家队身上,但随着中超联赛最后三轮比赛的临近,天津泰达队的备战工作也进入到关键阶段。谈到接下来会遭遇的深圳佳兆业队时,主教练施蒂利克明确表示:“备战这样的比赛复杂性会多一些。”[竞彩神预测-大数据分析国足命中率80%][贺伟7连红!更多大咖解读][下载APP]

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这个间歇期的备战有些困难,杨帆和买提江跟随中国国家队参加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的比赛,郑凯木和赵宏略去参加国足选拔队的集训,加上留在德国治伤的瓦格纳,球队的主力阵容少了一半。无奈之下,施蒂利克只能从预备队抽调了两名球员,保证球队正常的分组对抗。

虽然不少主力不在队中,但泰达队的训练还是按部就班。从训练来看,阿奇姆蓬和乔纳森等人的状态都保持得不错。周末,泰达将在热身赛中和天海过招,施蒂利克对此的态度是:“这个间歇期我们缺少了很多主力球员,这场热身赛可以让我们更好地准备联赛,让队员们找到比赛的感觉。接下来我们会在一周之内踢3场联赛,之前很少踢比赛的球员,很有可能会用到他们,所以每个人都要做好上场的准备。”

中超联赛第28轮,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队,这场比赛对于保级形势将非常关键。谈及这个对手,施蒂利克的态度很明确,“其实备战同深圳队的比赛还是有一些难度的,源自于对手的不断变化。因为他们在过去比赛中没有取得理想成绩,所以教练需要使用不同的球员。分析这样的对手会给我们带来很多不确定因素,因为对手在人员使用和位置上存在着未知,所以说备战这样的比赛复杂性更多一些。”

对于施蒂利克来说,他同样非常关心中国国家队的比赛,尤其是杨帆和买提江能否踢上比赛,也让他相当关注。“从小组排名来看,叙利亚队肯定是中国队的主要竞争对手。我之前执教韩国队的时候,曾经和叙利亚队有过交手记录,当时1∶0战胜了他们,不过比赛过程非常艰难。叙利亚队是身体素质很好的球队,技术也不错,希望中国队这次可以取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