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媒体人:足协别天天瞎表决心空谈理想 不脸红吗?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中国足协官方辟谣,此前足协获得50个入籍名额的说法子虚乌有,消息一出足球报记者李璇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看法。

以下为李璇微博发文:

说实话,我对被中国足协辟谣这事,这回连斗气和回怼的兴致都没了。

这种索然无趣不是今天才有的,是前两天马德兴老师在微博上的破口大骂时,我就想,我为啥都没有他这样的愤怒了呢?

结论是:我们连亚青赛预赛都出线不了了,还能怎么样?

骂有用吗?!愤怒有用吗?!

看了一下这次辟谣原文,挺为领导们着急的,各位,50个名额你说没有,还强调所谓“谨慎推进,严格限制”,我想说,这是对的,能做到最好——别无节制用归化掩盖不堪了,我们盼望出点亮色,但不想看到归化掩盖各位的无能。

最后说句,无论如何,既然有意要改外援注册,就尽快,各队都等你的制度买人呢!别天天瞎表决心空谈理念和初衷了,看看你辟谣的原博评论,不脸红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