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足协辟谣50个入籍名额:子虚乌有 年底前公布方案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2日,针对上周《足球报》曝出的足协获得50个入籍名额,以及新赛季的外援方案等消息,中国足协官方微博进行辟谣,表态一切都是子虚乌有,并将在年底前公布有关政策。[超级前锋归化成功!玩我们自己的足球经理]

以下为足协微博原文:

[中国足协关于“职业联赛外援及入籍球员政策调整”的声明]

关于职业联赛外援及入籍球员的政策调整,近期媒体相关报道较多,也引起舆论广泛关注,中国足协在此声明如下:

1、 职业联赛外援及入籍球员政策调整的出发点,主要基于:是否有利于职业联赛的健康发展,是否有利于中国球员的成长,是否有利于促进青少年球员的培养。

2、 基于联赛的平稳运行和健康发展需要,外援政策不会有大幅变动。中国足协从未讨论过所谓“取消外援限制”等类似提议。

3、 关于入籍球员的规范管理,中国足协将会以“谨慎推进,严格限制”的原则制定相关的政策。有关媒体报道的“有关部门给中国足协开放了50个入籍球员名额”等说法纯属子虚乌有。

针对如何促进职业联赛的健康发展、健全青少年培养和竞赛体系等课题,中国足协近期通过召开执委会会议、走访调研职业俱乐部等形式,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将会对现有相关政策作进一步的调整、补充和完善,方案将在年底前公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