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人和官方宣布路易斯离任 中甲陕西队教头正式接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2日,北京人和官方宣布,路易斯-加西亚不再担任主教练一职,中甲陕西长安竞技主帅王波上任。

人和在路易斯-加西亚的离任声明中写道:

作为曾率领球队冲超保级的功勋主帅,本赛季,路易斯·加西亚先生在赛季中途重新接手球队,勇敢的面对严峻的保级形势,并在比赛中展现出永不放弃的足球精神,赢得了球迷、球员以及俱乐部的充分尊重。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对路易斯·加西亚·普拉萨先生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祝福他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

人和在王波的上任声明中写道:

经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研究决定,即日起聘任王波指导为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王波指导出生于1970年,2003年成为人和梯队教练,曾担任过一线队的领队及助理教练。2014年,王波出任中优嘉怡足球队主教练,在中乙联赛中取得第二名,获得新赛季参加中甲联赛的资格,并在之后的几个赛季都完成了保级任务。2018年初王波接任家乡球队沈阳城市建设主教练一职,在2018赛季中途从沈阳城建离任,同年8月9日重新拾起呼和浩特教鞭。2019年5月22日,王波出任陕西大秦之水主教练,取得中甲联赛第9名的成绩,顺利完成保级。凭借出色的执教成绩,王波也入围了2019赛季中甲联赛最佳教练的评选。

北京人和俱乐部热烈欢迎王波指导的回归。我们坚信,在王波指导的带领下,球队将会在最后三场比赛中全力以赴,力争佳绩。同时也希望球队中的年轻球员能更快成长,进而为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未来的发展打牢基础。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