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申花开启一周全封闭训练 队中伤员已经逐渐康复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作者:甘慧

本周,申花将士将开启康桥基地与上海三甲港绿地铂瑞酒店两点一线的生活,进入为期一周的全封闭训练。

此前两个联赛的间歇期,申花都选择了外出训练。9月间歇期,申花远赴贵州都匀,在那里进行了强化体能的训练。10月间歇期,申花选择了离上海较近的苏州进行训练。在制订11月间歇期训练计划的时候,申花也曾考虑过拉到外地训练,比如海南等,不过最终球队决定留在上海。这段时间,上海秋高气爽,天气条件非常适合球队训练。

只是跟平常在上海训练期间球队走训制不同的是,申花本周将执行全封闭的严格管理。球队的日常训练仍然在康桥基地,但是全队集体入住上海三甲港绿地铂瑞酒店。酒店建成不久,条件非常好,而且位于上海浦东机场附近,距离市区比较远,有利于队员们更安心的训练,更好的休息恢复。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本周基本上是一天两练的节奏,训练量比较大,所以训练后的恢复非常重要。

受国际比赛日的影响,这段时间申花有多达9名队员被征调,球队的日常训练面临着极度人员紧缺的情况。好在队中几名伤员逐渐康复,本周开始,已经休战了3个月的王伟开始跟队训练,因伤没有跟队前往济南出战足协杯决赛第一回合比赛的李运秋也已康复,这让球队训练中的人员紧张问题稍稍有所缓解。

来源:周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