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华夏足协杯3组别全线飘红 打出青年军风采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在已经开打的三个年龄段足协杯赛中,河北华夏幸福U13、U14和U15梯队均取得了优异的战绩。

今天上午,2019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3组)第二阶段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展开。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刘潇文下半时的进球,1-0战胜长春亚泰,从而以小组三连胜的战绩昂首晋级八强!

前两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分别以3-1和1-0的比分战胜河北奥利精英和广东足协取得两连胜,广东足协和长春亚泰则是各取一场胜利积分都是3分,河北奥利精英则是两战皆败。所以在本场比赛前,积分达到6分的河北华夏幸福排名榜首,基本锁定一个出线名额。

然而今天的比赛开始后,河北华夏幸福U13的小将们没有丝毫保守,一上来就向对手的球门发起进攻,尽管错失几次得分良机,刘潇文还是在下半场攻入一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也是顺利拿下对手以小组赛全胜的成绩强势晋级。11月13日,河北华夏幸福将迎来淘汰赛,对手是D组第二名恒大足校二队,期待U13小将幸福赢下去!

今天下午,2019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5组)的排位赛在云南泸西高原足球训练基地开打,河北华夏幸福迎战恒大足校二队。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吸取四分之一决赛的教训,从防守做起寻找反击机会,并在上半场由和霖助攻宋昊打入一球。余下的时间里,对手由于比分落后而加大了攻势,不过小将们稳固防守顶住了对方的进攻,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11月13日,球队将在5-6名排位赛中迎战福建足协。

而在昨天下午,2019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4组)第二阶段小组赛,在清远恒大足球学校拉开战幕。河北华夏幸福与大连一方、广东足协和深圳佳兆业分在一组。在首轮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凭借徐嘉石和纪天乐的进球,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取得足协杯开门红。

明天上午,2019中国足球协会杯男子(U17组)的小组赛即将开战,河北华夏幸福与辽宁沈阳宏运、山东鲁能和上海绿地申花分在同一小组。这也是本次足协杯赛各年龄段中最晚开打同时也是最受关注的一个组别,而河北华夏幸福02梯队作为去年该年龄段足协杯的卫冕冠军,具备心理优势,但同时也希望幸福小将们能够调整好心态,在每一场比赛中拼尽全力,打出河北华夏幸福青年军的风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