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伊沃经纪人讲述加盟建业由来 曾被人和等多队拒绝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11日,近期被列为归化热门的河南建业外援伊沃的经纪人参加一档节目,讲述了当时伊沃加盟建业时的经过。称曾向多家俱乐部推荐伊沃,但都因各种原因拒绝了。

伊沃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首先表示:“我一直跟踪韩国的仁川联合,这个俱乐部当时在韩国处于下游,他的外援质量每年都不差;伊沃我当时关注了他1年,因财政原因俱乐部想甩卖他,当时我推荐了7家俱乐部,河南是最后一家。”

“当时还推荐给:苏宁,鲁能、富力等,可能性最大的是上海申鑫,但因20万美金最后交易告吹;包括之后的北京人和,此后伊沃加盟人和后,就和我说这本该就是我们的人,早知道2年前就拿下了。”

经纪人继续说道:“有的俱乐部认为伊沃是一名韩国联赛倒数球队的外援,还有几家俱乐部给我的解释是不要开玩笑,这样的外援巴西一抓一大把;另外有的俱乐部认为为伊沃一年换一支队,伊沃确实连续6年更换6支球队,这样的球员不符合标准。”

(莉莉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