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封闭热身6-1击败阿联酋球队 艾克森吴曦破门

北京青年报

关注
听新闻

当地时间11月10日晚6点,北京时间晚10点,中国男足在阿联酋沙迦与东道主沙迦FC俱乐部进行一场封闭热身赛。国足上、下半场派出两套阵容,终以6比1大胜对手。

在10日晚比赛中,中国队主帅里皮派出一套疑似世预赛替补的首发阵容。他们分别是门将曾诚;后卫刘洋、郑铮、郑智、杨帆;中场买提江、李可、徐新;前锋刘彬彬、王子铭、韦世豪。

值得注意的的,虽然后腰徐新此前有轻伤,但还是参加了比赛,并首发出场。老队长郑智作为首发出现在中卫位置上。这套阵容很快确立领先优势。开场仅3分钟,左后卫刘洋就为国足攻入一球。第19分钟,刘彬彬打入国足第2球,国足以2球优势结束上半场比赛。

进入下半时,疑似世预赛主力的一方全部替换上阵。结果杨旭、张稀哲、艾克森、吴曦分别打入一球。期间主队扳回一球。不得不说的是,东道主球员以俱乐部替补及预备队成员为阵容,实力相对较弱。当然,国足参加本场热身赛的主要目的是提升国脚们的状态。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肖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