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苏宁青训嘉年华活动开幕 谢鹏飞亮相寄语小球员

新浪体育

关注

本周末,11月9日和10日下午,双十一到来之际,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携手苏宁易购在南京奥体中心,举办了苏宁11.11青训嘉年华活动。两天的活动,共计吸引了超过200位小球员和他们的家长参与。江苏苏宁一线队成员谢鹏飞的到来,更是将奥体中心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苏宁11.11青训嘉年华活动的主题选择了“足球,不一YOUNG”,这样的口号彰显了青训小球员的无限活力。这也是电商界“文体委员”苏宁双十一持续发力体育领域的体现,全方面打造全民狂欢的嘉年华。

来到奥体中心参加活动的谢鹏飞向小球员们送上了鼓励和指导:“足球场上是11个人的团队运动,不一定非得进球才能为球队做出贡献。防守力保球门不失、或者为队友送出助攻,都是非常棒的行为。我之所以能够不断的进球,也是得益于队友给我的帮助,再加上平时刻苦的训练,简单点说就是靠实力加运气。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只要每天能够提高一点点,那么等你长大成人,就会自然而然的变得很厉害。”

随后谢鹏飞为获得苏宁青训季度之星的小球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并接受了他们的提问。在这一环节,从孩子们口中说出的问题,可谓是童言无忌。“为什么我射门总是射在对手身上?”“你是怎么突破那么厉害的外援防守的?”在欢声笑语中,谢鹏飞一一为孩子们作出了解答。

在本次活动中,设置了诸如九宫格射门、毛毛虫竞速、乾坤大挪移、众星捧月、全能小球星和碰碰球等游戏项目,通过这些项目,孩子们在足球中寻找到了更多的趣味,同时也对这一体育项目更加喜爱。这样的亲子嘉年华活动,也是苏宁青训回报学员及家长的方式之一,在足球训练中寓教于乐,感受运动的快乐,提高足球水平,同时通过体育运动,帮助孩子茁壮成长。

近年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积极引进优秀国内外球员,不断提高球队技战术水平,俱乐部IP深入人心。此外,苏宁青训体系日益完善,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也颇受俱乐部重视。2019年年度,苏宁青训已成功举办三届“江苏苏宁少儿足球邀请赛”,为青训学员以及江苏省内青少年足球梯队提供了展示球技的平台。而苏宁青训的季度之星评选,更是提高了小球员们的训练积极性,鼓励孩子们磨练球技,成长为中国足球栋梁之材。

今夜凌晨0点,苏宁易购双十一购物狂欢的大幕就将正式开启。苏宁联手湖南卫视打造的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也会在今晚7点半拉开帷幕。苏宁易购已经陆续公布了本届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出场明星阵容名单,杨洋、沈腾、江疏影、R1SE、吴亦凡、火箭少女101、刘宇宁、吴青峰、蔡依林、中国女排等都将亮相舞台。如此超强人气明星阵容,绝对能够嗨翻全场,今年苏宁易购的“狮晚”,在亿万粉丝眼里,是绝不容错过的一道“饕餮盛宴”。(曲小尤)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