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辽足四川一度命悬一线 守住资格能不能踢仍成疑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辽宁沈阳宏运客场1比1 战平苏州东吴两队总比分战成1比1,辽宁宏运最终以客场进球多 优势保住中甲位置。而四川FC主场3比1战胜河北精英以总比分3比2逆转对手成功保级。

这两场大战可谓是一波三折,在首回合结束之后,从比分看,辽足和四川都陷入了被动之中,辽宁队主场颗粒无收,而四川队更是陷入了0-1落后之中,好在本场比赛两队及时调整了状态,均率先打破僵局,辽足收获宝贵客场进球,而四川队连进三球之后,胜利似乎已经即将到手。

但是场上风云变化,苏州东吴在扳平之后只要再进一球就能淘汰辽足,而河北队在追到2-3之后同样需要一个客场进球就能淘汰四川,最后二十分钟,辽足和四川一度陷入全线防守状态,可以说均命悬一线,好在两队最后都守住了比分淘汰了对手,艰难保住了来年中甲的准入资格。

不过笼罩在辽足和四川两队上空的阴云并没有完全散去,辽足依然面临着巨额税务问题,而四川在挺过本赛季之后,下赛季球队的赞助问题依然难下结论,总之,休赛期的两队依然要为保住中甲的参赛资格而战。

(高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