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官方:比埃拉缺席本轮西乙因肌肉不适 并非受伤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北京国安俱乐部官方发布关于比埃拉缺席本轮西乙联赛的声明,确认外租拉斯帕尔马斯的外援比埃拉并未受伤,缺阵本轮联赛仅因为肌肉不适。

国安官方公告如下:

有媒体报道称,由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租借到西乙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的球员比埃拉受伤,将缺席本轮西乙联赛,或无法参加租借期剩余所有比赛。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第一时间向比埃拉咨询了相关伤情,比埃拉表示自己并未受伤,只是在训练中感到肌肉不适,因此主动选择不参加本轮西乙比赛。

根据双方俱乐部的租借条款,为了最大程度保护球员的身体健康,一旦比埃拉自己感到身体不适,有权利主动选择休战。相信经过几天的休整,比埃拉很快即可重新参加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的正常训练和比赛,但最终何时上场比赛还需经过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的认可。比埃拉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我们等你回来![神秘大牌加盟中超!玩我们自己的足球经理]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