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斯科拉里71岁生日快乐!他亲承渴望重返中超执教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今天,是曾带领恒大走上亚洲之巅的斯科拉里71岁的生日,目前斯科拉里赋闲在家,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回到中国执教。

2015年6月,斯科拉里接替卡纳瓦罗出任恒大主帅,2015、2016、2017赛季,他帮助恒大实现连冠,完成了中超7连霸的伟业,与此同时,2015年,他率领恒大在亚冠决赛击败阿尔阿赫利,夺得了恒大队史第二座亚冠冠军。在恒大执教的2年半期间,恒大一共拿到了3座中超、1座足协杯和2座超级杯和1座亚冠冠军,冠军数比带领恒大走入第一个皇朝的里皮要多。离开恒大后,斯科拉里在2018年出任帕尔梅拉斯主帅,率领球队夺得巴甲联赛冠军,本赛季由于战绩不佳,斯科拉里离宣布下课。

斯科拉里在接受新华社(英文站)采访时表示希望能回到中国继续执教, “我想念中国和我的朋友们,以及中超联赛。”“中国的俱乐部很有潜力,有着出色训练设施,教练需要的一切这里都有。中国球员学习欲望很强,中国俱乐部合作也很轻松,我希望能在明年回到中国执教。”

斯科拉里也聊到了前东家广州恒大,“在我刚到恒大的时候,我告诉俱乐部需要在球员和教练结构上作出改变,俱乐部无条件满足了我的要求,这让我们能安心工作,进一步提升球队实力。我们打造一支让对手感觉到伟大的球队。中国足球正在进步但需要过程,中国国家队在7-10年内可以达到和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相同的水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