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足明文规定不准下水游泳 房间空调温度也有要求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广州未赢够

国足已经抵达了阿联酋两天,他们被安排入住在沙迦的一家五星级酒店,虽然这里的酒店设施非常完善,但国脚也无办法享受,为了避免球员们在情绪上出现怠慢情况,国足也随之订立了一些新队规。

据记者透露,在酒店内甚有一个专属的沙滩,平时很多游客去游泳晒太阳,但国足却对球员们明文规定,一律不准下水游泳。其实早在世预赛首战对阵马尔代夫时候,国足就曾颁布过类似的队规,不让球员们下水,同样也是防止他们出现怠慢的情绪,被周围的风光所吸引。

另外,在阿联酋早晚温差很大,尤其是白天时候气温通常都是三十多度,而且太阳会暴晒,因此球员们通常都会留在房间内,为了防止室内外温差过大,球队也规定球员们不能把房间的空调温度调得过低,避免感冒。

除了以上这些小细节之外,国足的后勤保障做得最到位还是饮食方面,据悉在国足入住该酒店前,他们就专门聘请了一位中餐厨师,到沙迦酒店给这里的厨师做过中餐培训,所以在球队餐厅内每顿七、八道主菜,大部分都是中餐。希望有了充足的后勤保障,国足球员们能储备好最好的精力来迎战叙利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