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不当得利!权健将泰达告上法庭 又牵出孙可事件?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天津法院网公告显示,下周四(14日)9时,一起纠纷案将在这里进行开庭审理,而原告和被告分别是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法院官网公示处写道:我院定于2019年11月14日 09时00分在本院第四法庭依法公开审理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与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不当得利纠纷。

2015赛季,权健集团买下了泰达俱乐部的冠名权,并且在夏季转会窗时创纪录买下了江苏国脚孙可,然而就当所有天津球迷翘首期盼之际,权健和泰达却突然分手,后经爆料,权健老板束昱辉不只是单纯想要冠名,他希望直接收购俱乐部,但遭到泰达方面拒绝,此后双方终止合作。

当年9月,权健直接收购了尚在中甲的天津松江,而孙可则被租借会江苏效力半年,2016赛季,权健发力成为中甲冠军并冲超成功。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