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哈姆西克:卡列洪不来概率更大 将来不排除重返意甲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足球报

记者张恺报道 意大利媒体持续报道那不勒斯球员卡列洪可能加盟大连一方的消息,最早权威媒体是《米兰体育报》10月中旬爆出,他们也最早曝光了哈姆西克和中超的接触事后得到印证。本周,那不勒斯当地报纸《晨报》再度更新,卡列洪和那不勒斯的续约谈判不顺利,明年冬季登陆中超、和贝尼特斯哈姆西克再合作的几率很大。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说法,大连一方在主帅贝尼特斯的建议下,很想引进贝帅旧部卡列洪(2013-15年合作,卡列洪是4231阵型的主力右边锋),愿给3年合同,税后年薪1000万欧元左右,明年1月即下赛季中超前免签或者低成本签下,贝尼特斯已和卡列洪私下接触。卡列洪经纪人加西亚·奎隆对那不勒斯媒体承认:“上次谈续约还是夏天,不顺利,那之后再无进展。去中超?目前还不确定,没有和中国俱乐部正式谈过,我们暂时不想这个问题,着眼目前的工作也就是在那不勒斯的目标。”卡列洪明年2月年满33岁,2013年从皇马登陆意甲,效力那不勒斯317战79球,意甲61球是西班牙球员在意甲的纪录,上赛季进球4个助攻10次,是个甘当绿叶有团队感的实用型球员,战术素养高。他和默滕斯的合同都是明年夏天到期,迟迟不能续约,给与转会新闻温床。目前看来,卡列洪和一方的关联紧密,确实是贝尼特斯想要的人。一方用哪个外援腾出这个名额,意媒并不关心。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表示:“8个月前我已给他们俩提出续约方案,在等他们答复,我不可能再提高工资了!他们俩给我的感觉是,在故意拖着,在看其他联赛的报价。我尊重他俩,可也得忠告他们:那不勒斯是个值得用心去爱的俱乐部,这里讲感情和信仰,不能只看钱。那不勒斯好比一个美丽的女人,你跟她谈恋爱能只跟她要钱吗?当然,如果他们俩铁心离开、想去中超过那种富贵的生活,我也拦不住,他们去就好了。他俩是聪明的男人,会做出慎重决定。”教练安切洛蒂佐证:“的确几个月前就给他们续约提案了,相信他们会留下。”《米兰体育报》报道续约的障碍,默滕斯和卡列洪都要求续约3年,且把现在的年薪增长50万,是在故意刁难俱乐部。默滕斯目前税后年薪400万,卡列洪300万,老板跟他们说得清楚:你们年过30处于下滑期,不可能涨薪,这种思路没法谈。

一方今年签下的外援、前那不勒斯球员哈姆西克上周中回到意大利,现场看那不勒斯和亚特兰大的联赛,赛后接受采访说道:“默滕斯和卡列洪也跟随我来中超?和我再搭档?我觉得他们留在那不勒斯可能性更大。我在中国一切都很好,将来不排除重返那不勒斯的可能,但我和大连签约3年,我想会留在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