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陈戌源赴绿城俱乐部调研 表态浙江应该有中超球队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稿件来源:浙江绿城 官微 

11月7日下午,中国足球协会主席陈戌源一行莅临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进行调研。中国足协相关部门领导,以及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吕林、浙江省足协秘书长金百焕、浙江省足协副秘书长沙维克、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焦凤波等陪同参与了调研。

//////////

在焦凤波总经理的带领下,陈戌源主席一行参观了中泰基地训练场、绿城足校以及一线队生活区域等,详细了解了俱乐部和足校的硬件设施、青训建设以及文化塑造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了俱乐部工作汇报及各方面工作建议。

//////////

座谈会上,陈戌源主席详细了解了绿城足球21年发展历程和成绩,肯定了俱乐部在本体建设、青训架构搭建、足球文化传播等方面的工作,并对俱乐部的务实和担当表示了赞赏,也表示因为绿城足球“深耕青训的坚持”受到了感动。随后,与会人员就职业联赛、梯队建设、俱乐部规范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意见征询。

调研最后,陈戌源主席表示,浙江的经济水平应该有一支实力相当的中超球队,希望绿城俱乐部尽快回到顶级联赛,同时也希望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足协进一步加强对俱乐部的支持。


此外,今天中午,陈戌源一行还考察了杭州奥体中心,对杭州市申办世俱杯表示了关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