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王栋揭秘黄海前主帅:他瞧不起中国足球 氛围不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2019赛季中甲落下大幕,青岛黄海成功冲超,队长王栋功不可没,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王栋也透露背后的故事,再次展现他心直口快的特点。

已经是38岁高龄,但依旧是球队核心,并且打出两双的数据,对此王栋表示,“老队员还是要起好表率作用,要好的一些东西,不能是负能量,跟各方处理好关系,团结一心。”

本赛季黄海进行了换帅,瓜迪奥拉启蒙恩师利略接过了乔迪的教鞭,对此王栋表示,“前任教练比较强势,他认为队长谁都可以当,没有任何话语权,我也不会去干扰他,跟球员交流比较多,和他交流不多,因为他不会听你任何东西,他本身瞧不起中国足球,所以之前球队氛围并不好。每个人只是为青岛足球拼命”

“现在换了教练之后,他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我作为西班牙人来适应你们15亿中国人,不是让你们适应我,我觉得这种话很明智。”

对于大牌队友图雷,王栋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处理球能力非常强,没想到能和这么大牌同场竞技,抱着学习的态度,他可能有他的问题,我们不会去说,但是在一起很融洽。”

王栋也透露,已经和球队达成一致了,明年再战一年。

(一拳超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