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这位卖奶茶的球员帅哥 为何随后会被人击倒在地?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听新闻

来源: 苏蜜一号 昊运动力 

对于南京人来说,苏宁小店近年来已经成为人们逛街随机购买生活用品的首选之地,走在街上饿了,来苏宁小店买个面包;渴了,来苏宁小店买瓶水。现在,新街口也有苏宁小店啦,11月6日上午,位于南京市新街口地铁站内的江苏苏宁主题小店开门迎客。

开业当天,小店就给广大球迷送了一个彩蛋,江苏苏宁队的门神顾超成为了该店的“一日店员”。他穿上苏宁小店的围裙,体验了一把营业员的工作,摆货、收银样样精通,除此之外还得满足现场球迷合影的需求,最帅的苏宁小店一日店员一定非顾超莫属。

在即将“下班”之时,顾超还在印有他卡通画像的门上写下了祝福语:“祝苏宁主题小店,生意兴隆!”

不过在“下班”之后,顾超过得可就没有“上班”时候那么“安全”了,他开始了自己的拳击课程。而且被人击倒在地!

顾超说,在这里,他要先学会战胜自己。之所以选择拳击这个项目来放松,还要得益于顾超的母亲。有一天和妈妈打电话,顾妈妈建议他去学拳击。“都是用手的,适合守门员练。”顾超觉得有道理,拳击可以练反应和出手速度,还有协调性。

今天的拳击课后,他说:感谢“折磨”你的人!

顾超近来表现出色,在中超第24-26轮联赛中,顾超的“奋不顾身”连续三轮入选中超联赛本轮最佳扑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