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国安收假集结11人赴国字号 金玟哉完全康复并加练

北京青年报

关注
听新闻

本报讯(记者  张昆龙)昨天,北京中赫国安一线队结束了为期8天的假期,在工人体育场外场重新集结,开始全力备战最后的3轮中超联赛。虽然本次集训仍然受到了国家队抽调的影响,有多达11人无法全程参加,教练组从预备队和U19梯队抽调了部分球员来参加训练。但主帅热内西奥表示,希望留下的队员们能够全力以赴,拿出最好的状态,积极备战即将开始的这最后3场比赛,而上轮联赛中受伤的韩国中卫金玟哉也已经完全康复,未来几天,他也将返回国家队参加下一阶段的世预赛亚洲区的争夺。

尽管人员上的缺失给球队的备战带来一些困难和挑战,但法国人还是给大家鼓劲,希望要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工作。重新集结后的首堂训练课前,热内西奥给球员们做了动员:“虽然这段时间的备战工作可能有一些困难,但还是希望大家都能拿出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每天的训练中,我们一起努力把最后的3场联赛给拿下。”

据了解,由于刚刚结束假期,本周的训练基本以体能恢复为主,也会配以一些传接球训练,教练希望用这样的内容尽快帮助大家找回状态,而下一周,则会以高强度的训练为主。在11月5日的训练场上,金玟哉的身影显得尤为引人关注,因为受伤的原因,韩国国脚上轮联赛只踢了半场比赛就被提前换下,因此有关他伤病的问题也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

经过几天的休整,目前金玟哉受伤的脚踝已经没有任何问题,而天性好强的他还在训练课后主动要求加练体能,和翻译一起跑圈。而在此前韩国国家队公布的大名单中,他的名字也赫然在列,未来两天,他也将和巴坎布一起,向各自所在的国家队报到,参加随后的国际比赛。而在下轮联赛前3天,两人也将和其他入选中国各国字号球队的国脚一起,陆续返回国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