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鲁能霸榜最佳评选!所有项目都第1 山东球迷真给力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中超联赛进行到收官阶段,本年度最佳评选正在火热进行。在目前的第一轮球迷投票阶段,山东鲁能霸榜,所有项目都占据第一。

先来看分量最重的最佳球员,鲁能队长蒿俊闵以近三万张选票高居榜首,比第二的暴力鸟多了2万票。另外,位居第三的是费莱尼。前20中还包括佩莱、德格斯及王大雷。在这个分量最重的榜单中,鲁能俱乐部占据5人,中超最多。

接着是最佳教练榜单,鲁能主帅李霄鹏获得3万3千张选票,远远高过第二名卡帅的5千票。

下面是最佳门将,鲁能门将王大雷领先第二名颜骏凌2万多票,稳居榜首。

在最佳新人评选中,鲁能U21新星段刘愚也是以2万+的票数遥遥领先严鼎皓,占据头名。

接下来是最佳阵容的评选,这个更厉害的是在前中后场的各个位置评选中,占据第一的仍旧是鲁能球员,霸气十足。

先看门将,王大雷无意外是第一;

接下来后卫,鲁能五将郑铮、戴琳、王彤、刘军帅与刘洋凭借过万的票数,占据前五。

往前看中前卫,蒿俊闵、费莱尼、张弛与刘彬彬垄断前四,金敬道排在第五。

而在锋线,鲁能无意外继续包揽榜首部分。佩莱、段刘愚与格德斯票数都过万,遥遥领先。

最后是俱乐部层面,山东鲁能在最具社会责任俱乐部评选中,领先第二的恒大俱乐部2万票。牢牢占据榜首,

看目前的榜单,鲁能是占据所有项目的榜首,霸榜中超最佳评选。

强调一下,目前各项最佳只是第一阶段球迷票选阶段。球迷可以通过相应平台为主队球员投票,投票时间截止到11月17日。

随后根据球迷投票占权重30%,媒体投票权重30%,中超委员会权重40%的算法,算出得分高低。(最具社会责任俱乐部评选是球迷50%权重,媒体50%权重)列出三名候选人。而在二次投票中,球迷及教练、球员都参与,选出最终的人选。

目前鲁能霸榜中超最佳评选,说明山东球迷热情高,对于鲁能队认可度高,对于联赛评选参与度高。

(本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