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内足球

前国安射手替补斩新东家首球 曾摘得西乙金靴

国内足球综合

关注

稿件来源:国安传媒票务

在昨晚进行的西乙第14轮比赛中,前国安外援索里亚诺效力的赫罗纳客场3-1战胜了埃斯特雷马杜拉。索里亚诺在这场比赛中替补登场并打入了自己加盟赫罗纳之后的首个进球。

第17分钟格兰内尔为赫罗纳取得领先,第35分钟赫罗纳当家球星斯图亚尼帮助球队扩大比分。

下半场比赛,基克在第58分钟为主队扳回一球。

索里亚诺在第50分钟换下斯图亚尼,第73分钟他接队友伊斯基耶多的左路传中门前垫射破门,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2010/11赛季,效力于巴萨B队的索里亚诺以37场32球的恐怖效率夺得过西乙金靴。本赛季加盟赫罗纳后,索里亚诺只获得了非常有限的替补出场机会,这粒进球也是他回归西乙后打进的首个进球。

希望这位国安球迷非常喜欢的老将能继续拿出高效的表现,为自己争取到稳定的出场时间,帮助赫罗纳取得更好的成绩。

稍后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拉斯帕尔马斯客场0-3不敌萨拉戈萨,比埃拉首发打满全场。伤愈复出后,比埃拉已经代表拉帕打了8场比赛,共有5个进球2次助攻进账。

本轮比赛结束后,赫罗纳终结3轮不胜,积20分排在西乙第10位。拉斯帕尔马斯则遭遇3连败,积18分下滑至积分榜第13位。

加载中...